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相城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21-09-07 13:03:55 阅读量:

 

9月6日上午,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在相城科技园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军主持。

会上,陈军首先对相城科技园种植圃的整理、布置,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开学后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指出:一是防控不能麻痹大意,每日健康打卡,防疫物资储备;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的落实;三是科研基地和平台建设;四是做好项目化管理。指出2021年还有4个月不到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同志们不折不扣落实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内容。

李庆魁副主任就三下乡教育、支部创新与共建活动、相城日常工作的落实到实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党员带好头,起模范作用,努力拼搏完成学校下达相城管委会的全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