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1-09-08 14:16:13 阅读量:

2021年9月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综合办公楼722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纪委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华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解鹏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省属专科院校等事业单位纪检机构了解、核实实施方案》,对了解、核实的对象、方式、程序、结果应用、相关要求做了全面介绍,重点解读了考核指标和评分要点。他还传达了《关于开展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对督查内容、督查方式、督查分工等做了详细说明,对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纪委书记张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对省属高校校内巡察工作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并对照我校近几年巡察工作实际情况,指出了存在不足,指明了改进方向。对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落实组长负责制,及时掌握上级部门以及学校最新的防控部署要求,突出对干部作风的检查,通过找问题、查作风、提意见、促整改,确保学校秋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

会议最后,张书记对学校纪委下半年工作明确提出3点希望:一是强化工作要求,提升监督水平;二是强化工作执行,提升工作绩效;三是强化工作协调,提升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