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07-26 16:17:13 阅读量:

7月26日上午,我校在8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相城校区管委会、东山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耿晓东主任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及防汛防台风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

最后,尹江海书记对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职,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抓重点难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