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贾鸿儒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7-22 10:18:20 阅读量:

7月20日上午,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部院长贾鸿儒、教务处副处长罗玉恒、林业工程学院院长安乐、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宁妍妍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副院长李臻、鞠鹏杰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茂锦对贾鸿儒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我院在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的专业发展、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专业实训室建设及产教融合实施情况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贾鸿儒院长分享了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中、高、本”衔接贯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管理模式和农林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方面的部分成果和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带动地方产业发展、促进东西部产业和人才融通,实现教育链与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赵院长陪同贾鸿儒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园林技术馆,介绍了我院在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技能大赛、国际展园设计与施工、产教融合、科教服务、造园技艺国际推广交流等方面的突出成果。贾院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并向我校教师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两校建立长期密切的教学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