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亿丰(苏州)绿色建筑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浦建刚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7-22 10:14:39 阅读量:

7月21日上午,中亿丰(苏州)绿色建筑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浦建刚、副总经理张喜光、事业部经理殷锋、项目经理张帅、策划部经理李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园林工程学院院长赵茂锦、副院长鞠鹏杰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赵茂锦代表学院对蒲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在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状况、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从产教融合的角度,对订单班设置、学徒制培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学院希望通过完善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提高毕业生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更符合需求的专业化人才。

浦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园林专业建设上的成就,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近期计划、企业市场行情以及人才需求。他表示,目前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他希望能够通过与我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培养专门化人才,开设订单班,进一步壮大企业建筑及景观人才队伍,并希望就双创人才培养、双创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在热烈友好的交流氛围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合作培养模式、订单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