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2-05-16 12:15:39 阅读量:

近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主管国家一级社团)公布了关于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名单,我校获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共有121家本、专科院校获批立项,其中江苏省15家。

近年来,我校依托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多个平台,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健全学校毕业生就业支持和服务体系,助力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了一批具有高质量创新创业就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今后,我校将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打造适宜学生创新产品和创业项目孵化的实践环境,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参赛水平,增强项目孵化和培育能力,建立健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的体制机制,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