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1-26 10:10:13 阅读量:

1月24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副校长郭志海、副校长周军、副校长孔婷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兵书记代表学校对方文浜书记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保护区、姑苏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

方文浜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苏州园林工匠学院、非遗传承工作室、园林大师工作室、世界技能大赛实训场、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学生科技园,对学校传承与弘扬苏州园林技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方文浜书记指出,要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大学生科技园建设水平,加强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促进新产业新业态孵化,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要紧紧围绕苏州园林独特优势,做好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的传承与弘扬,融入到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