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11-18 10:57:48 阅读量:

11月17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二要汲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百年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扬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三要开拓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由党委书记傅兵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谭丽春,机关党总支书记何金生,工会主席周建兴,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分别结合二级学院、部门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