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致敬劳动者——我校三名老师获评苏州市“最美劳动者”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11-02 10:36:57 阅读量:

近日,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名单公布,我校李海林、庞欣、孙茂红3位老师成功入选。

苏州市“最美劳动者”遴选工作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旨在苏州大市范围评选表彰各地区各行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劳动者,着力打造一支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经过宣传发动、推荐报送、严格筛查、认真审核,在广泛征求意见,对所有人选进行公安、人社、征信部门审核的基础上,工作委员会在公示之后确定了2021年苏州市“最美劳动者”人选。

全校师生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和鼓舞教职工以“最美劳动者”为榜样,为“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