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1-10-26 10:48:53 阅读量:

10月22日,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课耕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副校长郭志海、周军、孔婷婷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21级新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1-1班吕梦楠、优秀学子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商务英语19-1班张丽、优秀校友代表邱良友、园林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魏秋江做了发言。

苏士利校长对全体2021级新生的到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以“赓续百年苏农精神,做学农知农崇农事农的新农人”为主题上了开学第一课。苏校长对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弘扬百年苏农精神,不忘经风历雨之路,二是拥抱时代发展机遇,不辍勤学苦练之功,三是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不负民族振兴之路。同时对广大新生们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汲取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二是在毕业后都“身怀利器”,走出校门投身于“三农”战线,并在新农业的各个领域发光发热,有所建树;三是不负韶华,珍惜时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