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干部读书班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1-09-17 14:01:16 阅读量:


9月15-16日,学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干部读书班。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读书班邀请了苏州市委党校、苏州木兰讲师团的三位老师来校授课。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田坤副教授用“三个率先、三个经验和三座精神丰碑”,阐述了“中共苏州党史与共产党人精神”;李静会副教授的红色音乐沉浸式主题党课,以音乐串联并讲述“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的故事。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计划财务处处长周晓明,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杨德兴交流了学习心得感受。

读书班上,党委书记傅兵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他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思广益,谋划好事业发展规划;要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要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