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工会 时间: 2021-09-10 16:26:08 阅读量: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深入教职工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校离退休教师和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他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建言献策,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学校近年来校园环境的改变、教学质量的提高,尤其是各项大赛成绩的逐年突破感到由衷的欣慰。他们表示,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再作贡献。

每走访一处,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教学、科研、管理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坚守岗位, 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广大教师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谢意,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执纪审查室、工会、离退休办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