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1-09-03 17:27:09 阅读量: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条线谈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对暑期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围绕织密学校疫情防控网络、实施学生“三个四”成长成才方案、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健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等十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抓住年底前有限时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省高质量考核指标进行再分析,梳理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把优势做强、弱项补齐,做强特色,做响品牌,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傅兵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履职担当,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紧盯省高校综合考核和"双高计划"建设等任务指标,持续健全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机制、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工作落实保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断创造新业绩、谱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