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参观江南古镇 苏农留学生体验中国文化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3-31 09:05:52 阅读量:

点击查看》》

昨天(3月29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5名留学生和13名志愿者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共同前往锦溪古镇体验中国文化。

古镇河湖纵横,古桥联袂,桥梁星罗棋布,留学生、志愿者学生都被这美丽的景色所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白墙黑瓦,青石板路,千年古镇成为学生们了解中国,体验中国文化的“活课堂”。

记者了解到,为能更好地提升留学生对中国和苏州的历史以及文化了解,近年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定了留学生中国文化实践教学计划,开设了《中国文化》《中国概况》《中国文化体验》等公共基础课程,并组织了各种不同的文化实践活动,让留学生切实感受不同文化间的差异,提升文化适应能力,同时播下促进中外友好交流、推动文明互鉴的种子。(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