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聆听榜样声音 苏农学子以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12-02 10:13:19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先后举办了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深切感受,呼吁同学们以奋斗谱写青春华章。物联网高19-1班李佳慧同学分享自己投身抗疫志愿活动的暖心故事。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朗诵经典作品《日出东方》,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激发强国有我的澎湃力量。

“送祝福”环节中,同学们将提前绘制的含有学校地标、防疫口诀等元素的DIY口罩赠送给在场老师,表达同心抗疫的决心。

智慧农业学院的共青团员代表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地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词在室内回荡,每位团员表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