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校企共话会展人才培养 苏农举办“行家论道”主题沙龙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9-30 12:36:24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今天(9月29日)下午,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行家论道”系列活动——业务能力视角下的会展人才培养主题沙龙举行。

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丁尉表示,此次沙龙是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可增进师生与行业、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并提出“行家论道”活动要形成月度教学活动的愿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成果收获等情况,希望协会与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活动围绕“业务能力视角下的会展人才培养”主题,邀请了三位行业内领军人物担任主讲嘉宾。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刚就平台与人才培养的关系做了“平台成就个人成长”主题演讲;江苏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骏结合企业特色,与大家探讨了在资源整合背景下会展企业综合性人才培养的方法;苏州潇之瑜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潇分享了会展企业人才培训体系的经验。

嘉宾们精彩的分享后,学生们围绕如何成长为会展业人才等问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抒己见,师生们都表示收获匪浅。(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