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教育发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 一周校园动态(9.19-9.23)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09-24 16:20:11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近日结束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收获一等奖7项(其中2支参赛团队专业组排名第一)、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一等奖数量蝉联榜首。近几年,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通过实施《“课堂质量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系统推进“三教改革”,以学生为中心, 适应生源多样化特点,将课程教学改革推向纵深。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优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以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为目标,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师成长。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