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打造苏州会展高地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7-16 10:53:03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参加“2022年苏州市会展业校企协共建工作会议”。

会议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共同打造苏州会展高地”为主题,结合苏州区域产业发展状况及对会展行业人才需求的实际,紧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产业学院构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团队组建、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学校、行业、企业三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企对接活动,以切实提升办学影响力,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深入交流研讨,三方联合出台并积极实施“十个共同”的具体举措,即“共同研讨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专业建设、共同开发课程体系、共同搭建管理队伍、共同组建师资团队、共同实施人员互聘、共同建设实训实习基地、共同实施教育教学、共同开展考核评价、共同开展产学研服务”,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增强高等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对国际教育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予以高度评价,对该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给予充分认可。为表彰在推动校企紧密合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陈姝,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刚为陈姝颁发了公司荣誉副总裁聘书。(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陈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