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南时报网:苏州农职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云招聘” 智慧农业学院成功“直播带岗”中国移动专场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7-08 18:54:24 阅读量:

点击查看》》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7月7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举办“直播带岗”“云端”中国移动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志海出席并讲话,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东,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蓝静参加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由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主持。


  在直播现场,副校长郭志海介绍了该校2022届、2023届生源构成情况,并表示学校继续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间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校企协同新机制,深化产教融合育人,着力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鼓励同学们在就业中从“小我”走向“大我”,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自己、向家人、向学校、向国家交上满意的答卷。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东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移动作为本地规模最大通信运营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助力苏州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发展。苏农作为江苏移动公司唯一合作学校,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学校合作,全力支持学校重点介绍中移铁通公司的相关岗位及招聘要求,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

  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蓝静总经理进行线上 “云宣讲”,“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模式,把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信息推荐给毕业生,让毕业生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的待遇福利及发展前景。在长达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的精准对接。

  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还给我们提供求职干货,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真心关怀和温暖。”

  本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采用线上“云招聘”模式,以“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线上直播,在当前就业形势下畅通该院求职学生的双向选择渠道,提高了就业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倪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