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悦”读疗心 苏农学子享“云”端阅读盛宴

来源: 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关工委) 时间: 2022-06-23 10:12:47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为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生工作处联合开展了“‘悦’读疗心——共读一本书”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凌云、孙爱华、杨金红、种文浩四位心理学老师组成四个小组,分别带领同学们共读了《改变一生的60个心理学效应》《我的内在无穷大》《生命的重建》《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四本书。

各小组在4至6月间以每组独特的阅读形式,以书之名,相约在“云”端,持续开展了8到12次的阅读感想交流系列活动。老师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书籍。有治愈的阅读音频,有直击心弦的文字,有轻松快乐的聊天。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了“悦”读的平台,享受了一场心理上的盛宴。(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曹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