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姑苏晚报: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苏农经管学院品牌班级争夺赛落幕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17 10:12:35 阅读量:

点击查看》》

 本报讯(记者 祁海琳)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扎实推进“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的实施,强化班级建设,培育班级特色文化,促进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理论化的“一班一品”长效机制,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一班一品牌,我秀我风采”线上品牌班级争夺赛。

  班级争夺赛中12个大一参赛班级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各班班级代表通过精美的PPT讲解,幽默风趣地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各方面建设及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学生敢闯、敢拼的青春朝气,彰显了同学们团结一致、重在务实的青春风采。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已经连续10年举办品牌班级争夺赛,大赛不仅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有助于各班级相互学习、锐意进取,建设更加优良的班风、学风,增强班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