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打造“园林职教”品牌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01-11 13:30:40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年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三教改革”,全面实施“课堂质量革命”三年行动计划,并以苏州园林为特色,将中国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思政元素等融入三教改革,牵头组织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世遗中心古建筑保护联盟、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及30多家知名企业,成立全国首家园林古建行业产业学院“苏州园林工匠学院”,构建了以国际大师、非遗大师、造园名师为主的“三师领衔”的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拓展了三教改革的新路径,打造了“园林职教”“苏农造园”的国际品牌,曾先后4次代表国家在海外设计建造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国家展园,2次获得最高奖项。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参展2022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与设计的“中国竹园”参展方案正式发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代表国家,远赴荷兰打造“中国竹园”,通过花与竹的有机融合与展示,体现中华民族对美好幸福的追求,对绿色生态理念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