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州农职院道德讲堂系列活动落幕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12-02 17:39:56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弘扬建党精神,勇担复兴大任”道德讲堂活动落幕。

本次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共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关工委邱学林,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近300人参加。

由范鑫博等同学带来的党史故事接龙,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刘胡兰、焦裕禄、刘盛兰三位时代典型人物,将伟大建党精神同青年人责任担当高度结合。

“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一句简单的话,透露着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的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也激发了广大经管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

班助作为迎新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推动班集体发展建设,加强班级建设和专业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邬雨刚与邱学林老师为学院优秀班助颁奖。

“路漫漫兮一百年,神州沧海变桑田。”师生们用语言来表达情感,道出自己对国家的赤子之情。

(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