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州农职院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植物手工心理疗愈活动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1-30 14:07:38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特别有意思,这么漂亮的花环之前在花店看到就觉得工艺很复杂,这次是我亲手做的也特别好看,做完之后成就感满满。”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21级学生张欣瑞说。

临近期末,各班主任老师、学生干部,还有心理功能调适较差的同学生活和学习压力较大,为帮助师生调适心情,释放内心的压力,近日,苏州农职院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以“冬日暖情”为特色主题的手工花环创意制作活动。活动当天,会议室里松香果香弥漫,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一个漂亮的冬日花环,通过胶枪将松叶、桂皮卷、柠檬片、棉花朵、小树果等好几种小物件装饰在花环上,再用蝴蝶结打一个漂亮的绳扣,一件作品就完成了。(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