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农与消防中队开展共建活动 建立联学联育新模式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7-20 10:45:25 阅读量:

点击查看》》

为了向消防救援人员“战高温,保平安”的尽忠职守精神致以敬意,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来到姑苏特勤消防中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姑苏特勤消防中队指导员张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签署警民共建协议书。双方以“警民携手、共建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原则,积极建立“地方高校+消防队伍”联学联育联建模式,更好地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签约仪式后,姑苏特勤消防中队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消防器械体验等活动。同时苏农院学生党员还带领消防员进行手工皂制作活动,并向他们献上亲手制作的驱蚊香囊。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陈浩表示,在本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他亲眼目睹了消防队救援人员出车救火分秒必争、惊心动魄的情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

(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