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苏农开展 “同心向党学党史 苏农相传共奋进”灯谜活动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1-06-21 15:45:19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近日,在苏州市侨联、姑苏区侨联的指导下,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学党史 苏农相传共奋进”灯谜活动。

会上,首先由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灯谜学术委员会常委、苏州市华侨灯谜会会长宋国荣作了党史知识讲座,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随后,进行了猜灯谜活动,活动现场党史知识谜语彩条随风飘扬,大家沉浸在探索党史知识的氛围中。

“这个我知道,谜底是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开端的历史事件——五四运动。”“这个简单,长寿健康指的党史地名是延安。”大家积极思考、热烈讨论,所有谜底都被一一揭开。大家围坐在一起,诵读了自己手中关于党史的谜语和谜底,在活动中再次重温党史知识,取得了入脑入心的实效。(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