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快报:苏州农职院:企业专家进课堂,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12-07 14:20:40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马东洋 摄影 秦知秋 俞晓龙)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科技学院举办“聚才汇智,共话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在学生社区报告厅内,来自苏州友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隽鸿、苏州东山东湖莼菜厂总经理叶玉泉和苏州菜魔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春明3位创业者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管理方面的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创业的良好经验。

另外学校还组织20余名学生赴苏州友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学习,开展实践调研,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运营和管理机制。谷隽鸿总经理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激情和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22-2班马旭同学说:“通过这次零距离接触企业不仅对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方面有了直观感受,对本专业未来的创业方向及行业前景都有了较清晰的认知,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