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引力播: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3-12-06 14:01:26 阅读量:

点击查看》》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第十七届校园廉洁文化周,近日拉开帷幕。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从校本历史文化资源中寻找创作灵感,学校芙蓉桥、校史馆等景观风物和农业、农村、农民等涉农元素融入作品创作,活动共收集到“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润心话语”视频短片、“清心妙语”创意设计等优秀作品100余份。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07年的苏州府官立农业学堂,是中国近现代园艺与园林职业教育的发祥地之一。近年来,学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致力全面培养知农爱农的新时代新农人。学校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筑牢廉洁文化的信念根基;基于校本,挖掘廉洁文化的源头活水;融于美育,增强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得于师生,扩大廉洁文化的覆盖面。全面系统推进富有校本特色的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的文化土壤和崇廉尚勤的校园风尚。(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通讯员 虞银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