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Highlights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教育发布、引力播:录用我校“5.25”趣味心理游园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5-25 16:51:10 阅读量: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爱心拼图、多人单足、指压板跳绳、小马过河……5月24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5·25”心理健康月趣味心理游园会在校举办,全校5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游园会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智慧农业学院承办,以多项趣味心理游戏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寓教于乐”“以体育心”的心理“愈”人功能,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学生在趣味性、体验性、沉浸式畅游心园的过程中释放压力、寻找自己,拥抱心灵。

活动现场,同学们领取游园通关卡并在活动背景墙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下自己最想说的一句话,他们或三两结伴或孤身闯关。在毽子投壶游戏中,不少选手多次一击即中,精准地将毽子投掷到目标点位,赢得周围同学满堂喝彩;在心心相印游戏中,同学们两两一组展现出不凡的行动反应力和信任配合度;在限时拼图游戏中,同学们既手忙脚乱又认真专注……经过一项项游戏比拼,同学们成功收集了每一枚通关奖章。同学们带着骄傲与成就感到达游戏抽奖区,抽取属于自己的“好运盲盒”。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谱写了一段欢快的游园乐章。

同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重塑新秩序,青春再启航。苏农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发展,深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全的人格。

(苏报融媒记者 徐靖怡 通讯员 焦健 学校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