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园林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六)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3-29 10:35:46 阅读量:

3月28日,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鞠鹏杰带领林草生态保护与修复专业负责人王莹、教研室主任武金翠一行9人赴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企业行活动。

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产业规划编制、功能营养素土壤调查和改良、展馆建设等服务的功能农业产业链知名服务商,先后合作建立了功能农业的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中心、产业研究院、国际联合实验室和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获得了“姑苏领军人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

交流期间企业总经理刘颖对我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鞠鹏杰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园林工程学院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在校学习和就业工作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与就业、项目联合申报、横向课题协作建设及联合推进基地建设等方面如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共建等方面的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