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营造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3-16 13:59:07 阅读量:

根据《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10日,园林工程学院园林营造党支部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园林营造党支部书记鞠鹏杰主持,根据学院党委工作的通知要求,鞠鹏杰书记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的基本部署。

各位党员同志也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问题查摆为核心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鞠鹏杰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继续提高自己的党性,增强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与领悟,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