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爱植护植,我为植物挂上“名片”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3-16 13:59:09 阅读量:

为激发同学们对树种的探索欲,吸引大家了解地方植物,掌握苏州运河古树历史,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依托学院专业优势与学科特色,于2023316日在苏州运河边小游园举办了挂树牌活动,为多种植物设计并挂上“名片”。

树牌上介绍了花草树木的名称、生长习性以及一些特点,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树牌,陪伴着树木成长,也照耀着同学们一颗颗认真的心。同学们亲自参与这次树牌活动的过程,从调查统计到设计成品,挂上的不仅仅是精致独特的树牌,更是一颗颗美化环境和服务社会的赤诚之心。

经历一次完整的劳动学习历程,不仅仅只是单向的理论教育,更是双向的创意互动与社会实践,同学们既能全面地了解植物的特征,增长知识,又能在苏州运河畔,增强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在苏农校园传递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