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12-07 10:21:2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唤起学生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心,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食品科技学院面向在校生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趋势,艾滋病对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如有效防控等知识,倡导大学生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此外,还举办了“愿世间没有艾 愿世间充满爱”主题艺术展,鼓励同学们通过海报设计、书法、绘画、手工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尊重。

此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帮助他们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患者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