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知宪法于心,践宪法于行——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2-12-05 14:29:02 阅读量: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园艺科技学院各班级于11月29日至12月4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团支部结合宪法相关知识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践行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在班会上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学会用宪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此次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法治教育,使学生们学习了宪法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提升了法律素养,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也激励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宪法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