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活动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2-12-02 21:35:18 阅读量:

11月23日,应苏州吴中区西山碧螺春茶厂及西山梅园茶果专业合作社邀请,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陈立人带队众专业老师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企业负责人西山碧螺春茶厂周永明厂长、西山梅园茶果专业合作社基地杨超主任都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也愿意提供企业的场地设备和技能优势,助力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育人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考察后,陈院长和两位企业负责人就协商内容各自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表示,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园艺科技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专业教师服务团队结构,组建校企合作资源库,各团队定期深入企业调研回访,为规范学生顶岗实践、教师实践锻炼、开展科研双创项目合作等多方面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