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 安全保卫处 时间: 2022-11-07 09:00:00 阅读量:

114日下午,苏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团来我校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讲活动。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宣讲团成员以及20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团专家以“国家安全 青春护航”为主题,就国家安全的概念和内涵、历史和现实、国家安全和青年大学生的关系等方面,展开剖析宣讲,角度新颖、案例丰富、内容详实。学生们全程认真听讲,深入学习领会,积极参加台上台下的师生互动,表示要把讲座主题内容和精神带回去,大家一起拧紧思想上的“安全阀”,共同争做国家安全的“知心人”和“守护人”,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国家安全宣讲活动,旨在把牢意识形态管理责任,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师生们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理论体系范畴的了解,充实了相关知识储备,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