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安全保卫处)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11-14 09:18:30 阅读量:

1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五巡察工作组在80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巡察工作反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第五巡查组组长孔婷婷、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袁蕴洁、杨德兴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蕴洁主持。

杨德兴宣读了校内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被巡察党组织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被巡察党组织在大抓基层要求、推动校园安全治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巡察整改意见建议。

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孙其勇表示,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作三个方面的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

巡察组组长孔婷婷对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