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关心关爱2022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11-11 16:13:43 阅读量:

为更好地了解大一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并融入校园生活,完成个人角色认知的顺利转变,2022年11月11日,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关心关爱2022级新生座谈会。智慧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团总支书记朱枫、团总支副书记陈婕、2022级辅导员张晚、心理专员焦健及2022级新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书记首先向新生代表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将自己目前的校园生活感受和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和交流。

随后,各班新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与会老师认真记录、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反馈和感受,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场座谈会组织有序,气氛轻松愉快,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热切关怀,实现了新生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和心与心的沟通。今后,学院将继续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成长,也期望同学们在苏农、在智农学业有成,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