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11-11 08:55:47 阅读量: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120名正式代表、29名列席代表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前,召开了预备会议,通过了相关议程。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第一阶段召开的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臻作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情况的说明,代表们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广泛讨论,书面提交了修改的意见建议。

在第二阶段召开的五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原工会主席周建兴作了《关于学校工会召开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增补委员的说明》,严格按程序选举增补了袁卫明、郭益红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会议上,选举袁卫明为工会主席,他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工会会员的关心支持,从学习、务实和团结等方面做好今后工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作了讲话,向增补委员和新当选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同时对工会委员们一如既往参与、配合、协助新任工会主席工作表达诚挚谢意!并从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工作和勤勉务实奉献等方面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学校工运事业再立新功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奋发昂扬的斗志、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为打造农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