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苏农“大学生技能竞赛月”花艺赛项圆满收官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2-11-05 12:55:36 阅读量:

2022年11月4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技能竞赛月”花艺赛项暨第六届苏农•壹菲杯花艺大赛在东山校区国际花艺交流中心圆满收官。此次大赛是学校“三个四”学生成才方案的进一步落实与有效推进,也是花艺类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成效的检验与呈现。

本次赛项的参赛选手均来自园艺科技学院2021级、2022级在校生,通过初赛的自创作品展示、半决赛的螺旋花束制作评选,共有20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的内容是一个以“秋”为主题的盘花和一个螺旋花束,经过激烈又美丽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本次花艺大赛邀请到了2022年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金立敏副教授和产业教授左建明、行业专业陈晓峰等老师参与裁判工作,并进行了作品点评,园艺科技学院尤伟忠院长对大赛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花艺大赛全程对接省赛和国赛的赛项规程,也对接花艺行业岗位的技能需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花艺技能的舞台,同学们在此次花艺大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为未来的花艺师们创造了与行业大师间零距离接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