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共迎新征程”主题手抄报活动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11-07 13:24:13 阅读量: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大学生以青春之名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10月31日至11月4日,智慧农业学院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共迎新征程”主题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围绕主题,以笔抒情、以画传情,每一份作品都内容丰富、字迹工整、版面精致。这些经过精巧构思的作品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与美好祝福!

本次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强化了同学们爱党、敬党、拥党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自己一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并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