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二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表彰大会暨第三届 “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图书馆 时间: 2022-11-07 10:24: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建设活动,树立典型,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11月4日下午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和图书馆联合在课耕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表彰大会暨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周军、宣传部部长赵茂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吉爱伟、图书馆副馆长程培罡及唐威出席会议。第二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获奖班级和学生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平主持。

会上,赵茂锦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第二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的通知》。旅游管理21-1班孙乐妍同学作为“书香班级”代表、风景园林设计21-3班牛润慷同学作为“阅读之星”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图书馆图书服务部部长曹云娟就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周军对第二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对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的重要意义;二、创新思维,努力探索“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建设新举措;三、精心组织,扎实有效推进“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