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冯梦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2-11-04 16:24:19 阅读量: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的规矩意识和防腐防变能力,10月28日,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冯梦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和四知堂等多个场馆,通过聆听生动讲解、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从读书经历、文学成就、为官生涯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冯梦龙的人生轨迹和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冯梦龙“济世为民,两袖清风”的形象和“勤、公、实、廉”的为官之道。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强化了支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推进了廉洁文化建设,也以此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贤为榜样,将“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底线意识,有守有为,勇当“崇廉守廉”的行动表率,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