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农绿艺小站”文明实践惠民活动助力美丽苏州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04 15:41:35 阅读量:

11月2日,园林工程学院“苏农绿艺小站”项目团队组织师生赴三元一村,开展文明实践惠民活动。

“苏农绿艺小站”文明实践项目是2022年苏州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项目。项目旨在为姑苏区塑造20个“绿艺小站”,针对不同社区、人群、主题、时节设置各类绿艺课程,提升生活环境的颜值,助力文明实践惠民工程落实落细。

活动中,“苏农绿艺小站”项目团队师生与居民们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传递文明实践惠民活动的主要内容,共同感受美丽苏州建设给家园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满满的幸福感。师生和社区居民共同完成了“和美家园,有我有你”温馨永生花相框的制作。

“苏农绿艺小站”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挥学院特长,整合各类资源、搭建平台,将专业优势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融合,提高“苏农绿艺小站”文明实践惠民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为美丽苏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