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1学期“大学生技能竞赛月” 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11-04 15:48:35 阅读量:

根据《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实施方案》,为不断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展示专业教学成果,选拔参加省赛优秀选手,园林工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于2022年10月26日、11月2日分别举办了2022-2023-1学期“大学生技能竞赛月”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预赛与决赛。

本次竞赛内容结合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要求和学生课程学习任务,设置比赛内容为:VR虚拟现实三维建模。由于该赛项较为复杂,比赛内容一方面对接了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赛项内容,另一方面与传统环境艺术设计内容相匹配,培养学生三维软件建模能力。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全体75人组成25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竞赛预赛。赛中与赛后由教研室赛项负责团队进行裁判与评分。预赛选出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5支队伍,三等奖8支队伍,由预赛前五名的队伍晋级决赛,进行决赛一、二、三等奖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1队。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选拔出适合本大赛省赛的选手,还强化了学生课堂中的学习内容,让学生了解学习技能的综合多样性,为学生在未来执业选择上提出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