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深入学生公寓慰问大一新生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9-28 10:28:03 阅读量:

为推进党员“三联系”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党领新生启新程”党员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2022年9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一行走访了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宿舍,孔校长温馨地为大一新生准备了鲜花,让刚刚远离家的学子们倍感温暖。孔校长说:学校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各项基础设施正在不断完善,希望大家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宿舍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关心,互相帮助,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

孔校长详细地询问了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以及疫情防控下的生活情况,她嘱咐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国庆假期的放假安排,配合好学校的防疫工作,鼓励大家就地过节。

孔校长一行还检查了宿舍的基础设施、外卖点管理和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她提醒工作人员要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宿管服务理念,加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切实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冯琳、副院长王志斌和新生班主任戴一凡老师一同看望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