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武进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现场教学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9-16 11:07:16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人才振兴的总体部署,促进产业兴旺,适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9月14日,我校举办2021年武进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阶段现场教学培训班。

本次现场教学根据农业经营者们的实际需求精心组织,结合听、学、看的全过程,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实地体验和交流学习。主要参观了相城区御亭现代农业产业园、太湖雪蚕桑文化园、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吴江现代农业产业园、许函芳家庭农场、横泾街道上林村东林渡等地,通过现场教学让学员们更容易的了解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优秀的生产经营理念。

这次现场教学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高素质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通过培训,不仅使学员在科学技术方面获取了更深层次的知识,在生产经营方面也有良好的学习效果,从而大大提高了农业生产经营者们的管理和实操能力,把他们培养成建设现代农业的主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