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9-16 15:56:15 阅读量:

2022级新生报到在即,为帮助新生班主任老师了解岗位职责,明确重点工作,提高带班能力,更好开展新生入学接待等工作,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1日20:00点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蕊、22级新生辅导员宋奇以及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宋奇老师给大家解读了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报到期间的基本流程和重要事项,同时解答了班主任关于新生接待的疑问。

会议最后,党总支黄蕊书记对新生班主任支持学院学生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指出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和组织者,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各班主任以新生接待工作为契机,做好学生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