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事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2-09-16 10:45:57 阅读量:

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9月12日至14日,学校分别面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尹江海,纪委书记邹祥平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报告秘书组同志介绍了“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科技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党代会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一个好的报告对于开好党代会至关重要。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深入思考,也有对报告的具体修改,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代会的重视以及高度负责的态度。报告秘书组同志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切实把征求意见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的成果,形成更高质量的报告,为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