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聚焦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酝酿讨论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9-16 09:07:07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2〕46号)要求,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及所属三个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会议,认真酝酿讨论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名额、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广泛发扬民主,充分走群众路线,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提出的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和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酝酿讨论,形成了酝酿讨论情况报告并报上级党组织。

召开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